爹爹的红色兔子

震惊!纽某(bushi)竟连夜出逃所为何事?【聊天体】


🌾世界观和我写的《GGAD 夕阳无限好》里面差不多,但婚礼的时间延后到了揍老伏之后,其余具体可以看第二章 忆往昔 

🌾是《震惊!马尔福庄园某日化为废墟所为何事?》的后续

🌾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




GGAD婚礼前一天

巫师总论坛

烘焙坊老板:科瓦尔斯基烘焙坊打折啦!所有面包统统八折!各位巫师朋友们有需要的可以来找我哦!

烘培坊老板娘:啊对对对,亲爱的的面包烤得可好了!绝对不亏!

魔法部什么时候放假啊:妹夫,我们部长要,他终于答应给我们搞个团建了……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雅各布我也要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哟,斯卡曼德先生【阴阳怪气.jpg】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说多少遍了?!赶紧把你那只该死的嗅嗅交出来!!!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!!!【已死勿cue.jpg】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我不要!它去拿你的血盟只是天性而已!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嗅嗅那么可爱,它有什么错!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那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?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文达!

我永远追随先生:先生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带上圣徒,去追杀他!

我永远追随先生:是!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?!

……

……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啊啊啊啊啊啊!

我就宠我弟怎么了:怎么了弟弟?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哥哥救我!!!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罗齐尔她在追杀我……

我就宠我弟怎么了:弟弟你撑住,哥哥马上就来!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啧,斯卡曼德先生,你交还是不交?

黑魔王家的白巫师:盖尔!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阿尔……

黑魔王家的白巫师:你又在对纽特干什么?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……

黑魔王家的白巫师:行了,盖尔,明天我们就要结婚了,别这样。再说了,血盟不是好好的吗?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那可是我俩的定情信物诶……算了,听你的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文达,你回来吧

我永远追随先生:是,先生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嗯,给你加奖金

我永远追随先生:谢谢先生【开心.jpg】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呼……她终于走了……诶?邓布利多教授?

黑魔王家的白巫师:啊,纽特,你还好吗?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呃……没死

黑魔王家的白巫师:唉,我会劝

【系统提示:“白巫师家的黑魔王”把“黑魔王家的白巫师”拽下了线】

格林德沃我不是gay:……

魔法部什么时候放假啊:……

我就宠我弟怎么了:……

烘培坊老板:所以还有人要面包吗?我可以做婚庆特别款

【系统提示:“白巫师家的黑魔王”上线】

烘培坊老板娘:先生,您……

白巫师家的黑魔王:你家的婚庆款我全包了,给圣徒加餐 @烘培坊老板

烘培坊老板:OK

魔法部什么时候放假啊:虽然全是黑巫师,但不得不说福利真好……









@盏纸 你要的聊天体请查收~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